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7.8保险公众宣传日,福建平安产险在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7-09 17:11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日,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通过开展保险“开放日”、“五进入”、“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倾听群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展示保险业扶贫助贫的种种举措。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不仅通过门店宣导,还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及时发布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并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拍摄短视频,积极宣传保险理念,展现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行业责任。

  同时,全省各级机构纷纷派出业务骨干,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农村、机关,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解答投保理赔咨询,同时展示公司在投保、理赔方面的新技术,优化客户体验。

  跑步也能做公益。为了帮助更多贫困人群脱贫,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积极建立跑团,发动全省员工带动亲友、客户一同投身线上线下扶贫公益跑,通过捐赠公益跑步数,帮助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用行动,为扶贫助力!

  此外,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联合三明中心支公司,于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向三明地区饱饭坑村、沙县夏茂松林村、将乐县漠源乡伍坊村等11个贫困村220个贫困户赠送平安团体意外保险,总保额达154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并通过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积极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供稿)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