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保险进企业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7-09 16:59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福建银保监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号召。7月5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走进晋江五里工业区天仓物流园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充分利用公司与物流园业务对接的契机,在园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企业员工面对面,先后走进辉达包装、灵源日用品等几家企业,了解企业客户需要。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大力宣传企业安全生产重要性,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同时工作人员就企业员工们提出的保险知识疑问给予认真解答及建议,取得企业职工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同时也助力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晋江中心支公司 郑小琼)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