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7.8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7-04 09:49我来说两句
  

  7月2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联合平安寿险晋江支公司,开展走进晋江华泰社区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保险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增强社会公民对保险的理解,切实增强公众的保险的常识。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让更多的社区居民通过问答的形式,了解更多保险相关知识及好车主线上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7.8进社区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保险正能量。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晋江中心支公司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