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平安公益跑助力保险扶贫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7-01 10:40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泉州市保险学会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部署,开展平安公益跑“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伴随着傍晚的最后一缕阳光,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跑团志愿者及家属个个精神抖擞,来到晋江御龙湾开始进行热身运动,挥舞着手摇旗,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环绕晋江御龙湾湖心岛奔跑。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的小伙伴们互相鼓励、加油,向着终点前进,展现着青春的活力。沿路的市民得知活动目的在于累计跑步公里数用于扶贫公益项目后,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最终,志愿者们用努力和汗水跑完了一次酣畅淋漓的扶贫公益行。

  通过此次活动,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展示出平安阳光朝气、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助力保险公益扶贫。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