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借力“警马”开展金融志愿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25 11:41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在首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在晋江鸣枪开跑之际,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先锋团队驻点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提供志愿服务,并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比赛现场,由各网点的优秀党员们组成的志愿者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提供休憩、补水等支持,为运动员们享受运动的快乐提供后勤保障。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利用现场的宣传物料,向活动现场来往的观众宣传普及反假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及理财知识,并介绍建设银行ETC、小微快贷、装修分期等多项便民利民的产品和业务,提供现场办理服务,有效提升了围观群众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让“面对面”的金融服务触手可及。比赛过程中,分行还有多名志愿者荣幸担任赛事裁判员,他们用专业精神、实际行动,有力保障着赛事的公平公正开展,传播了建行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