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18 16:02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讲述张富清同志感人事迹的视频,对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矢志奉献的精神有了初步认识。接着,分行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开启建行“第二发展曲线”》的动员报告,进一步对省分行行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并从五个方面点出了张富清同志的高贵政治品格,指出了学习宣传活动需遵循的“四个结合”“两个方向”“一个重心”,为全行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指明了方向。会上,大家共同分享了对《七律·到韶山》、《为人民服务》等歌颂人民英雄战斗风貌、描述共产党员先进品德的经典篇目的学习感悟。

  分行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行掀起“学英雄、提境界、比贡献、促发展”的热潮,并努力将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行战略发展、开启第二发展曲线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持和政治保障。

标签:晋江建行|张富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