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银行 >>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18 15:42
  

  6月15日,建行晋江分行全体党员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余光中纪念馆,在珍贵的手迹资料中,体会乡愁文化中的家国情怀。接着,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整齐的誓词声中,唤醒初心和使命、牢记责任和担当。在馆内,党员们现场感受用影像资料、全息投影、场景模拟等现代技术重现的光辉党史和党内政治生活脉动,理解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具体要求;聆听毛泽东主席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讲故事,感悟真理和信仰;学习“美岭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和“晋江经验”助力民营经济的宝贵精神财富,认识改革开放带来的深刻变化;在“底线、红线、高压线”的场景模拟中,深化警钟长鸣的意识。最后,党员们纷纷在体验馆内按下手印、留下足迹、收获警句,主题教育在富有趣味的互动测试中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们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为全体党员奋勇投身三大战略、奋力开启第二发展曲线打牢了政治基础。

  (通讯员_王真真)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