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6-16 10:35我来说两句
  

  为了让贫困的老人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端午节,也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6月6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联合晋江市社会事务办走进普照养老院慰问贫困老人。

  当天下午,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先后走进普照福利院及普照村中看望孤寡、低保户贫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还联合社会事务办在普照居委会为当地老人带去一场丰富多彩的端午文艺演出,给这满满的节日氛围上又添加了许多欢声笑语。

  浓情端午,与爱同行。后续,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将开展更多的公益项目,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