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4-12 10:38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对征信知识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宣传小分队”,深入各街镇和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之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正是春风送暖的季节,活动中,工作人员身着笔挺的行服,佩戴红色的党徽和闪亮的行徽,深入小区和居民楼向来往的居民现场讲解和普及征信知识。党员们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开展趣味小问答等,重点对征信业务、征信信息内容采集及途径、信用报告查询、如何保护个人隐私、如何养成良好信用维护习惯、征信异议处理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受到了居民们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普及了征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阶段,我们将继续组织党员宣传分队,深入企业和高校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为共筑诚信社会出一份力。”该行财务会计部负责人介绍道。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征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