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4-11 15:13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打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氛围,清明前夕,建行晋江分行组织行内党员集体开展清明网上祭奠活动,为烈士英魂和人民英雄致以最深切的缅怀。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登陆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和福建日报全媒体共同打造的“网上祭英烈”平台,怀着崇高的敬意,表达对动荡年代的革命先烈和和平年代的人民英雄们最真挚的感谢和最深切的怀念。“我们的岁月静好,背后是他人的负重前行,无数的先辈英烈,造就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自该行东石支行党支部的客户经理小苏动情地写道。“道路艰难,无畏无惧,神州大地,英魂永存!”来自该行池店片区党支部的客户经理小李有感而发。“英烈之心永垂,英烈之魂不朽!”来自该行第七党支部的柜员小曾眼含热泪。党员们还纷纷发动自己的亲人、朋友共同登陆网站,为英雄们至以哀思。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要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下阶段,我们将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传承先烈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该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说道。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网上祭英烈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