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工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18 16:20我来说两句
  

  学雷锋月之际,晋江工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积极突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履行大行责任,为金融服务民生和金融风险防范注入强有力的正能量。

  在工商银行晋江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会议上,分行领导班子就宣传材料准备、宣传地点选择、宣传时间和形式三个方面对“3.15”期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分行领导的统一布置下,工商银行晋江分行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确定以“维护权利、肩负责任、防范风险——3.15工行在行动”为主题,并确立“对内”及“对外”两大工作方向,内外结合提升活动实质内涵。利用“3.15”契机,针对发生较多的客户投诉热点进行整理和答复,做好客户解释工作,提升工商银行晋江分行的金融服务水平。此外,活动当天还进行了“反洗钱”专项宣传工作,重点普及人民币反假、反洗钱、个人征信的相关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并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同时,积极开展金融进军营、金融进校园、金融进社区活动,分别由晋江分行营业部、晋江私银中心、个人金融业务部、金井支行等兵分多路开展普及宣传活动。

  “3.15”宣传活动让消费者了解了金融消费者的各种权利、金融机构应履行的责任,并普及了各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和识别诈骗行为的方法,有效强化了消费者风险意识和理性维权意识,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工商银行晋江分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及金融服务水平,为工商银行晋江分行履行社会责任迈出坚实的一步。

  (冯骏翔 晋江分行综合管理部)

标签:工行|消费者权益|315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