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之“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15 16:51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更好地响应监管部门关于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号召,近日,晋江分行池店支行党员先锋团队走进池店镇某幼儿园开展“权利.责任.风险”建行晋江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之“金融服务进校园”。

  活动现场,党员先锋提前做好场地部署,通过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现场与幼儿园园长、教师进行沟通交流,普及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详细讲解了网络诈骗的常见骗局及如何辨别破解。党员先锋们还围绕此次“权利义务风险”主题,重点普及如何规划平衡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如何维护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并对《实施办法》中有关信息披露、营销禁止、格式条款和个人信息保护等与金融消费者利益密切相关的条款进行普及,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强化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过程中,党员先锋们还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小小银行家”的活动体验交流,帮助小朋友们初步培养正确的金钱观念。下阶段,该行将继续深化“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让金融知识普惠大众。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