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工商银行晋江分行开展2019年元宵游园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2-20 11:09我来说两句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工商银行晋江分行职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相互沟通,晋江分行于2019年2月18日开展金猪纳吉福“晋”万家2019年元宵节游园会。

  在工商银行晋江分行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晋江分行工会、团委主办,并在游园会前进行精心设计筹备,力求以创新、丰富的活动,营造出热闹、和谐的节日氛围。现场设置了百发百中、小李飞镖、金猪玉盘、锣响福到、超级射手、圆圆圈圈等游园活动,更结合晋江地区的特产、地名、风俗以及银行业金融常识、工行旺季热门产品等内容,以原创的形式设置了趣味丰富的灯谜,让员工们在享受“解谜”成就感的同时,开拓了金融业务常识与晋江风土知识,答出工行产品等贴近旺季营销工作的谜底后纷纷露出会心一笑。现场还备有丰厚的兑换礼品,并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晋江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亲临现场为大家抽奖。在火热的氛围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游乐的员工络绎不绝,各项游园项目均出现了“大排长龙”的情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休闲吧”,备有丰富的饮品、小吃,供游乐员工在游园之余能品尝到美食,还安排专人现场进行“滚汤圆”活动,让员工们亲手滚汤圆、煮汤圆,并在蒸腾的热气中吃上自己亲手做的汤圆,别有一番风味。游园会筹备组还根据往年“现场小朋友较多”的经验,为职工家属小朋友们制作了精致的卡通花灯,让现场更增添了趣味与节日氛围。 元夜美景灯如昼,笑语欢声闹良宵。本次元宵活动共计近300人参加,通过元宵游园活动,游玩的员工们均感受到喜庆祥和、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尽兴玩乐的同时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全面提升了晋江分行的凝聚力,汇聚正能量。

 通讯员_冯骏翔

标签:工商银行|元宵游园会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