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创业板涨0.31%收出5连阳 OLED板块延续强势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2-14 15:14我来说两句
  

  两市指数午后再度拉升,深成指一度涨逾1%,京东方A午后再度冲击涨停,知识产权、传媒板块走强激活人气,两市涨停个股数量增至近50家,从板块来看,OLED板块仍位居涨幅榜首位;金融股表现不佳。

  截至收盘,沪指报2719.70点,跌0.05%,成交额1703亿。深成指报8219.96点,涨0.60%,成交额2472亿。创业板报1361.94点,涨0.31%,收出5连阳,成交额688亿。

  广州万隆认为,今天,震荡走势的出现促使资金从普涨的假象中跳出来,抱团两大主线。首先是金融消费等大白马股票,据国外机构测算,今年流入A股的外资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其次是以柔性屏、5G等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在板块轮动过程中,龙头妖股的赚钱效应将引发市场做多热情。建议关注这两大主线的回调机会。

  华鑫证券认为,节后指数的连续暴涨有几点值得去关注。第一,全球流动性边际宽松信号的出现;第二, 2019年以来中债国债10年期到期收益率持续下滑,已经跌破3.1%关口, 2019年开年以来无风险收益的快速下行,一定程度上对金融市场估值起到提振的作用;第三, ERP指标在2019年1月3日值为6.07%首度站上6%的关口,根据历史经验表明ERP在升破6%之后一交易日开始未来半年大概率获得正收益率;第四,在全球流动性预期宽松下, A股由于其比较性估值优势,当下已经得到外资的青睐。基于以上逻辑,本轮A股的估值修复行情远未结束,但短期由于指数过快的上涨,后期倘若量能无法持续或可能存在有波动。

标签:创业板|5连阳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