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深入高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21 17:09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提高高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先锋营销团队走进泉州理工职业学院,针对高校师生开展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锋们以典型案例揭示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为师生做好风险警示;通过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同时,做好相关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客户通过110报警电话,及各个银行的服务电话,附近银行营业网点的电话、对短信电话中奖、虚假购物网站、购车(房)退税等常见诈骗行为进行甄别判断,不轻易上当受骗。

  此外,该行全辖营业网点厅堂也通过微沙龙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资料、设置咨询点、制作宣传展板等,对等候区客户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普及工作,提高了高校师生以及市民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