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开展“学条例,明纪律,守规矩”宣讲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19 15:26我来说两句
  

  本月,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分别深入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条例,明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宣讲《条例》为内容的党课讲授活动。分行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贯彻,党课主讲人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历次修订情况、八大亮点和新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选取了近年来查处的违反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例发生的主要原因和值得借鉴的经验教训,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以学习《条例》和开展警示教育为契机,有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纪律规矩意识,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带头学深学透,真正在推进全行各项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