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17 15:05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月,建行晋江分行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带领优秀党员及先进营销标兵前往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并瞻仰惠安革命烈士纪念碑。

  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主要展示从1926年12月惠安建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至1949年8月23日惠安解放这一时期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史,以及建国六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惠安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和发展变化。通过深入了解惠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折不饶、坚持斗争、火种不熄、红旗不倒的光辉革命历程,以及革命先烈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英雄乐章,在场的党员们感受到具有传承意义的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纷纷表示要在这奋斗的新时代,将革命先烈坚强的意志、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同志在工作中以坚强的意志,从百折不挠的精神发奋图强、活力倍增,更好地促进党建与业务聚合发展,形成互联互动的党建新格局。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