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举办第一期“书香建行 伴我成长”白塔书社读书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2-07 11:29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强化党建引领、打造“书香党支部”,建行晋江分行举办第一期白塔书社读书会,本着“书香建行,伴我成长”的美好愿景,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爱看书、想看书的青年员工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来自分行营业部的王月霓、来自晋南支行的王小明和来自深沪支行的吴雅如现场带来对《乌合之众》、《亮剑》、《毕淑敏散文集》三本书的读书心得分享。来自分行营业部的王月霓,既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分享者。对于这本由法国社会心理学家古斯塔夫·勒庞于1985年出版的社会心理学著作,王月霓有着不同于专业视角的理解:“无论到了什么时候,那些伟大的人,那些具备超凡眼光的人,以及那些使徒和民众领袖,所有那些真诚而又有强烈信念的人,总是要比那些只会否定批判或者麻木不仁的人有更大的影响,同时也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他们才是历史真正的创造者。”在场的其它读书会成员则围绕分享内容发表读书心得,有对读书带来岁月沉淀的感激,有对坚持良好阅读习惯的羡慕,有对自己要多读书读好书的期许,各成员表示收获满满。

  据悉,为持续丰富文明创建活动内涵,强化学习型单位建设,建行晋江分行将依托“白塔书社”平台,在每月的固定时间举办读书会,邀请行外学者和行内员工共同分享读书心得。来自深沪支行的吴雅如,是今年新入行的员工,此次读书会对她而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真没想到行里也有这么有意思的活动,对我们这些新员工来说,这不仅是读书心得的分享、思想的交流碰撞,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丰富了在工作之余的生活。”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