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推出“保e贷”助力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05 14:39我来说两句
  

  近日,建行晋江分行、晋江商务局、中信保泉州办事处三方战略合作结出硕果,首笔“保e贷”业务成功落地晋江小微企业,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资金需求问题。

  “保e贷”业务是建行晋江分行基于政府出台的小微企业出口扶持措施,与商务局、中信保三方合作推出的基于小微企业“信保易”办理的快贷产品。“保e贷”为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全信用额度,既可以提供备货阶段融资,解决企业前期资金不足的问题,又可以提供出口信用保险下融资贴息,解决小微企业结算无法单单匹配的融资难和融资贵困局。

  据悉,建行晋江分行将快贷产品创新整合运用,从签约、额度核定、放款到保险贴息,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大大提高了小微出口企业融资效率,融智的增值服务也得到客户称赞。在短短两个月内,该行已与10家小微企业签约“保e贷”协议,累计发放贷款1122万元,其中已有3家客户成功办理贴息申请。

  据了解,在三方联动创新机制下,建行晋江分行通过对辖内外贸客户融资需求的分析与梳理,以企业需求为中心,不断探索设计出适合小微出口企业的“保e贷”、“证保通”等信用类产品,树立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品牌,纯信用的“跨境快贷”业务也即将加入普惠金融产品行列,助力晋江小微外贸企业稳步发展,当好服务外贸客户的“首选银行”。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