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首家普惠金融特色网点正式揭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5 18:51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晋江建行首家普惠金融特色网点——安海支行正式揭牌。这是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署、积极响应百姓安居乐业需求的重要举措,有力推进了该行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建设银行晋江安海支行成立于2001年6月,立足于服务晋江市产业分布最多元的安海镇。安海镇目前汇聚了七大产业、三大市场,且龙头企业集聚,恒安集团等全国知名的大型民营企业皆坐落在此。目前该镇共有1200多家乡镇企业,综合实力位列2016、2017年“全国科学发展千强镇”中第27位,居全省前茅。面对着如此丰富的普惠金融客户资源,晋江建行敢为人先、迅速行动,紧跟总行、省分行“三大战略”部署,抢抓先机大力发展特色普惠金融业务,率先在区域内打响品牌、树立优势。

  作为晋江建行首家普惠金融特色网点,该行在醒目处悬挂“普惠金融特色网点”标识,并在网点对外玻璃橱窗张贴具有地方特色(五里桥及白塔)和建行元素的普惠金融宣传海报。网点进行了服务分区,楼梯口清楚标示“普惠金融服务区”及“我在”普惠金融海报,二楼为专门的普惠金融服务区域,展示普惠金融各种产品、服务理念、办理流程,及惠懂你产品,并设立“普惠金融服务室”,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楼梯口清楚标示“普惠金融服务区”
普惠金融服务中心
普惠你我 爱在建行
普惠金融展示区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该网点组建了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功底厚、学习能力强、文化底蕴深的普惠金融业务团队,通过积极联动各类机关以及安海商会、各行业协会等第三方单位,召开了多场小微大数据产品推介会和客户沙龙等活动,扩大了产品在市场上影响力,吸引了更多客群,实现了客户批量化营销。截至9月底,该支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已达17716万元、小微快贷授信客户户数114户,指标完成情况居分行之首。

  “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力争打造普惠金融标杆样板网点,更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该网点负责人介绍道。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