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20 11:44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上午,建设银行晋江分行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池店片区党支部、内坑支行党支部到内坑镇联合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党员们逐一参观了三个展区,借助浮雕、多媒体、图片、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自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成立以来,从泉州建党工农运动、红四军入闽武装斗争、反三征反清乡、建立统战策反起义到配合大军解放泉州等晋江本地的革命故事,深深被革命先辈在血与火的战争年代用鲜血乃至生命谱写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感动。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最后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内坑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的丰功佳绩,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

  此行,党员们还前往党建共建单位陆地港集团参观了该公司“陆港先锋”党建活动室,并与公司党支部支委进行党建交流。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烈士英勇不屈的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初心刻进灵魂深处,在工作中带头以更强的使命感、更大的责任感,创先争优、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三大战略”的推进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