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热土 初心永存”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30 17:16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晋江建行第四党支部、陈埭支行党支部、英林支行党支部以及深沪支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红色热土 初心永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的热土永春,接受“红旗不倒”党性教育。分行曾嵘党委委员共同前往。

  党员们首先前往永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活动,感受永春的红色荣光,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之中,在血与火的洗礼中,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伟大的老区精神,永远激励一代代后人奋发图强,不断前进。党员们随后参观朱德红军革命旧址——郭氏家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革命先烈的物品、武器、丰富而详实的历史图片资料。通过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近距离地感受那段慷慨激昂的铁血岁月,铭记那一段红色的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宣誓了对党的忠诚,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同志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更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党员同志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建行发展而努力,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党员同志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