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党建共创“蓝途”系列活动 以贴心服务助力百姓安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03 18:01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晋江建行组织开展了“智建未来 惠行蓝途”2018年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以党员的先锋作用和“一条龙”的贴心服务助力百姓安居。

  在陈埭镇,该行陈埭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团队走进某楼盘营销中心开展住房按揭贷款现场受理服务,经过前期的沟通与充分的准备,该行党员先锋们在短短两日内加班加点现场成功受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百余笔,金额超5000万元,优质而细致的服务获得开发商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在池店镇,该行池店片区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分行五大战略的号召,以落实发展普惠金融及深耕零售优先发展为指引,在分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党员综合营销团队走进楼盘交房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产品推介活动。现场向业主们介绍并受理建行专项分期、物业云、水电费代扣代缴及住房租赁等业务。活动获得社区业主及开发商一致好评,极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在青阳街道,该行下官路支行携手青阳支行、东鲤支行党员共同开展“智建未来 惠行蓝途”2018年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之“走进社区”活动。经过前期与小区物业、售楼中心等社区管理人员的沟通交流,党员先锋们以建行“安居分期”、“快贷”等产品为突破口,向小区居民介绍建行公安便民龙卡、手机银行、信用卡分期、个人贷款等便民利民的金融产品,热情的专业服务赢得该社区民众的好评,为后续建立更多业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先锋们把从买房到装修的“一条龙”、“一揽子”金融服务带到广大居民身边,以专业细心的服务助力百姓安居乐业,既强化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也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实现更好地赋能社会。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