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党建共创“蓝途”系列活动 以爱心公益彰显责任担当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03 18:01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晋江建行组织开展了“智建未来 惠行蓝途”2018年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彰显大行的责任担当。

  在龙湖镇尚善敬老院,该行晋南支行党支部联动分行第二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团队开展向老人献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开展之前,党员志愿团队根据老人们的需求,购置了水果、牛奶等生活所需的营养品。活动期间,志愿团队亲切地与老人进行沟通,关心关怀老人的衣食起居,并以实际行动照顾老人、关爱老人。同时,志愿团队还与养老院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充分了解并老人们的需求,养老院院长也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充分赞扬了建行作为国有银行所展现出的社会责任感。

  在金井镇石圳村,该行金井支行党支部携手石圳义工队,开展夏日扶贫送清凉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协助义工队队员清理海岸沿线大量垃圾,为重塑美丽海岸出了一份力。支部党员们同时走访慰问当地家庭困难的群众,为他们送去风扇等清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换来了当地群众的赞许。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此次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强化了党支部成员服务社会的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在青阳街道,该行青阳支行党支部携手北京同仁堂晋江中医馆开展养生沙龙活动,立足服务客户,密切“银客”关系。活动现场,党员们首先向客户宣传介绍了金融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与客户进行互动,强化客户对金融知识的理解。随后,由老中医为客户传授养生知识,把脉问诊,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建行的关怀,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客户对建行服务的满意度,也树立了该支行关爱老人的形象。

  此次党建共创“蓝途”系列活动的开展,以创新的党建工作方式,全方位推进党建与业务、与服务的融合发展,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也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业务发展之中,践行了建行这一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