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2018年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25 17:02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21~22日,晋江建行组织优秀党员前往三明建宁开展2018年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们首先认真聆听了党校艾运龙副校长所作的“中央苏区的五次反围剿斗争”专题党课,重温了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斗争的峥嵘岁月,坚定了在新时代里勇于担当使命、不畏艰难前行的决心。全体党员接着共同参观了中国建莲(廉)文化馆,了解了莲文化从远古传说、诗词歌赋到新时代赋予的苏区精神、廉洁自律新形象的发展过程,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情操正是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品格的写照。在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宣誓了对党的忠诚,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次铭刻于心。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和提升,精神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永葆初心的决心,为全行下一阶段扑下身子落地落实“五大战略”打牢了思想根基、强化了担当执行。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