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外汇局:8月中国外汇市场总成交11.84万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9-23 15:11我来说两句
  

据外汇局网站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8月,中国外汇市场(不含外币对市场,下同)总计成交11.84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78万亿美元)。

其中,银行对客户市场成交1.87万亿元人民币(等值2812亿美元),银行间市场成交9.97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50万亿美元);即期市场累计成交4.92万亿元人民币(等值7402亿美元),衍生品市场累计成交6.92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04万亿美元)。

标签:外汇局 外汇市场 11.84 万亿 人民币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