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创投环境改善预期鼓舞A股 沪深股指温和收红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09-21 18:02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21日专电(记者潘清)国务院发文加大对创业投资企业投融资的支持,令市场预期创投环境将获得改善。受此鼓舞,21日沪深股指温和收红。大部分行业板块整体收涨,但仅有钢铁板块涨幅超过1%。

当日上证综指以3021.58点小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整理。盘中沪指摸高3032.45点,探低3017.54点,尾盘收报3025.87点,较前一交易日涨2.87点,涨幅仅为0.10%,全天振幅不足0.5%。

深证成指表现稍好,收盘报10583.40点,涨38.87点,涨幅为0.37%。

创业板指数涨0.17%,报收于2162.13点。

沪深两市1500多只交易品种收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5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整体收涨,但仅有钢铁板块涨幅超过1%。券商保险、房地产、有色金属板块涨幅靠前。农业、家电、建筑工程等板块逆势收跌,幅度也都比较有限。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341亿元和2176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

沪深B指随大盘温和反弹。上证B指涨0.11%至353.36点,深证B指涨0.47%至1188.20点。

基于对“实体创投”环境改善的预期,沪深股市企稳反弹。不过,由于当下市场心态依然较为谨慎,股指反弹力度有限,成交则出现小幅萎缩。

标签:创投 环境 改善 股指 温和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