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英国多家投资移民企业来华招募投资合伙人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9-19 15:31我来说两句
  

英国多家投资移民企业来华招募投资合伙人

侨外英国投资移民团队实地考察项目

最近,一则Loser妈妈发表的《永别了,上海》风靡网络,也让“英国移民+高薪岗位一步到位”的20万磅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引起关注。据悉,9月24日—25日,英国官方机构曼彻斯特投资总署将携其精心挑选的10家优秀企业CEO首次来华,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地公开招募中国合伙人,中国投资人可与英国企业CEO面对面畅聊投资前景,解决投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据活动主办方侨外英国移民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地域差距,英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往往对所投资企业所掌握信息不够,因此对移民安全和投资安全存在顾虑。侨外力求搭建中国投资人与英国投资企业的沟通平台,让投资人投资前对投资前景有足够认知和了解。

甄选十家英国多行业优秀企业

据了解,此次来华招募的企业涉及领域非常广泛,囊括为英国皇家邮政服务的著名时尚服装设计企业、拥有700多年历史的古堡酒店、与英国旅游局有密切合作关系的视频制作企业、体育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工业设计企业等多达10家。

为了进一步扩大规模,这些企业2016年在中国限额招募投资合伙人。

“侨外甄选企业的标准是非常严格的,一般我们会从曼彻斯特投资总署推荐的企业库中选中300家企业,通过侨外专业项目评估团队筛选后,可能后确定10家左右。然后组织专业的考察团队深入英国企业去考察,在经过对考察企业的运营数据、财务报表、人才队伍、市场前景等多维度层层考核后,最终确定3-4家企业推荐给中国投资人”。侨外英国移民项目负责人介绍。

曼彻斯特投资总署署长领衔,10家优秀企业CEO助阵

此次招募不但涉及众多企业,而且来华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署长、10家英国优秀企业CEO、侨外英国投资移民专家、成功办理英国移民的客户都将参加招募活动,为英国移民投资人多角度解读英国经济现状、英国投资环境、英国投资移民政策解读及英国移民申请经历等。

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署长Ian Dixon先生介绍, 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一直与英国众多企业家和中小型高增长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侨外移民合作,通过“20万镑英国投资移民项目”使中国投资人能够投资到这些高增长企业,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拥有英国身份。

英国多家投资移民企业来华招募投资合伙人

英国曼彻斯特投资总署署长Ian Dixon

“英国移民+高薪就业”一步到位

英国政府于2008年颁布20万英镑英国投资移民法案,中国投资人满足雅思成绩均项4分,并且投资2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近200万元)在英国创办新公司或者加盟成型企业,可以申请英国移民。3-4个月后可以拿到3年期Tier 1签证后即可在英国居住、工作、学习、创业等,并且享受与英国公民同等待遇,如3-18岁子女享受免费公立教育。3年后,如果在投企业运营正常,则可续签2年期Tier 1 签证,5年后申请英国永居卡。

据侨外英国移民项目负责人介绍:自2014年侨外首家引入英国20万英镑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后,受到了很多中国投资人追捧。鉴于侨外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及英国曼彻斯特总署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投资人可以在所投资企业就业,这一优势非常适合英国在读留学生或者有留学背景的海归选择。如果投资人无需就业,可以考虑多人投资酒店模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