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A股中秋节休市安排:9月15日至18日休市4天 19日开市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9-09 15:44我来说两句
  

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发布《关于2016年中秋节休市安排的公告》。根据公告,2016年中秋节休市安排为:9月15日(星期四)至9月17日(星期六)休市,9月1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9月1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周松林)

标签:中秋节 休市 月 公告 年中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