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泉州市中小学生金融教育示范点正式启用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网2016-09-08 15:04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州市中小学生金融教育示范点启动仪式在泉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教育局与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选取泉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作为常态化开展金融基础教育的新平台,旨在共同推动泉州市中小学生金融基础教育,充分发挥实践基地面向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教学资源丰富的优势,把金融知识教育、诚信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开辟一个覆盖面广、受众多、影响深远的金融基础教育新平台。

­泉州市中小学生金融教育示范点正式启动后,将开展持续性、常态化的中小学生金融基础教育工作,由人民银行培训师资队伍,编发《金额基础知识学习手册》作为中小学生金融知识学习教材;由泉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负责组织中小学生参与金融知识教育活动,承担常态化金融知识教学管理。(记者 郭晓冰 通讯员 金剑)

标签:泉州市 示范点 基础教育 社会实践 知识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