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万科A再崛起大涨逾5% 半日成交47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财经2016-08-12 11:52我来说两句
  
周五早盘,恒大持股概念股中的廊坊发展拒绝回调,继续强势上攻,带动恒大概念股再度走强;而万科A经过3天调整后重拾升势,盘中再度强势拉升,盘中一度大涨近7%,随后维持高位震荡。

  8月12日消息,周五早盘,恒大持股概念股中的廊坊发展拒绝回调,继续强势上攻,带动恒大概念股再度走强;而万科A经过3天调整后重拾升势,盘中再度强势拉升,盘中一度大涨近7%,随后维持高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万科A报21.88元/股,涨5.65%,成交47.46亿元。

标签:概念股 盘中 21.88 47.46 5.65%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