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发改委:加大金融机构对有效投资的支持力度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7-06 16:00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金融机构对有效投资的支持力度,加强补短板建设,国家发改委近日与40多家金融机构和有关协会等建立了投融资合作对接机制。

发改委表示,今后将与金融机构加强联系,从政策解读、项目推介、形势分析、问题反映等方面主动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例如,为金融机构解读“三去一降一补”“十三五”规划、鼓励民间投资、推广PPP模式等重大政策;向金融机构推介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三大战略、民间投资、专项建设基金、中西部铁路、新兴产业和PPP等重大项目信息,引导金融机构跟投跟贷;与金融机构共同研讨经济、投资形势,认真研究吸纳金融机构的意见建议;听取金融机构在参与重大工程建设、支持有效投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并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推动早日解决问题`。(刘丽靓)

标签:金融机构 有效 投资的 支持力 ppp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