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富经 >>正文

农银汇理:万物互联时代 物联网主题基金大有可为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网2016-04-26 11:27我来说两句
  

万物互联时代,物联网的潜力毋庸置疑。物联网被称为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革命浪潮,这一着眼未来的投资主题得到了投资者和市场广泛认可。在此背景下,物联网主题基金大有可为,比如正在发行的农银物联网灵活配置型基金。

据美国研究机构预测,物联网所带来的产业价值将比互联网大30倍。未来几年,物联网将带来一个价值14.4万亿美元的巨大市场。其中,未来1/3的物联网市场机会在美国,30%在欧洲,而中国和日本将分别占据12%和5%,产业链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10年,物联网将实现大规模的普及与发展。

对于国内物联网市场的发展,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五年间,在政企双轮投资驱动下,物联网产业边界将逐步清晰,年产值或超万亿。记者了解到,在不久前公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提出,“十三五”时期经济年均增长保持在6.5%以上,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由此可见,物联网即将成为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聚焦到A股市场上,此行业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而农银物联网基金将重点投资于与物联网相关的子行业或企业,从物联网各方面深入研究精准布局,力争把握该主题投资机会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该基金采取了0-95%股票仓位的设计,不仅能够及时把握物联网主题投资机会,同时还能在A股表现不佳时,通过有效的大类资产配置规避股市风险。农银物联网的推出,为投资者掘金物联网提供新的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运用,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方向和推动力量。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物联网蕴含着巨大的战略增长潜能,能有效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成为带动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引擎。此外,物联网的概念本身会随着技术的进步而不断更新,保持该投资主题的活力。看好这一主题的投资者不妨借道农银物联网等主题基金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 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