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富经 >>正文

从Jack到环保大使 小李子的投资之路还在继续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网站2016-03-03 15:36我来说两句
  

  小李子得奖的消息铺天盖地,Twitter上关于这一消息的发布量在一分钟达到了440,000条,创造了社交媒体记录,成为奥斯卡颁奖期间Twitter用户最活跃的时刻。

   小李子究竟有多富有?

  莱昂纳多身为演员兼电影制片人,2015年凭借《还魂者》这部电影和其他一些活动收入2900万美元,成为了收入最高的演员之一,其个人净资产高达2.45亿美元。莱昂纳多在加州洛杉矶拥有一处住所,在纽约曼哈顿下城翠贝卡街区(曼哈顿最贵街区之一)有一间公寓。2009年,他买下了伯利兹的一个岛屿,并打算把那里打造成生态旅游胜地。他曾经还拥有环保建筑Rierhouse的一间公寓,在那里可以俯瞰曼哈顿的哈德逊河。

   小李子是环保大使?

  在过去的八年里,莱昂纳多投资了多家科技类公司。莱昂纳多对环保问题十分关注,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莱昂纳多也谈到了气候变化所带来的一些问题,在早期对于初创公司的投资中,莱昂纳多首选的Rubicon GloBAl就是一家废物回收管理公司,在他整体的个人投资中,对环保型公司的投资一直占据着不小的份额。不过根据福布斯最新发布的一篇文章,作者Robert Rapier认为莱昂纳多日常频繁乘坐私人飞机,2014年还曾租下世界第五大游艇去巴西观看世界杯,这些交通工具每年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之高可想而知。虽然他也贡献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宣传环保的重要性,然而如此奢华的个人生活方式未免使他本人环保大使的形象大打折扣。

   环保投资之路还在继续

  从这几年莱昂纳多投资的废物管理公司Rubicon Global和环保汽车公司FiskerAutomotiVe看来,小李子在投资上确实偏爱这一类型的公司。在Rubicon Global最新一轮的融资中,参与投资的也不乏一些像高盛、威灵顿管理公司这样的重量级投手。鉴于莱昂纳多几年前投资的Mobil(一款照片分享应用)目前市值已经超过了8600万美元,Rubicon Global会不会成为小李子投资的下一个独角兽?看来我们跟着小李子学的不单单是演技,在投资上小李子也成为了我们不折不扣的榜样。

标签:投资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