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现货金价回吐稍早升幅收平 美股上涨削弱黄金吸引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14-05-20 10:39我来说两句
  

  金价周一回吐稍早升幅收平,因美股上涨削弱了黄金的对冲吸引力,金价跌回到1,300美元水准之下。

  铂金攀升,延续上周升势,因南非矿场罢工引发供应忧虑。上周铂金表现为六周最强。

  分析师表示,本周美国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可能促使一些买家离场观望,从而令金价承压。

  1801 GMT,现货金升0.1%,报每盎司1,293.86美元,之前连跌两日。

  美国COMEX-6月期金收高0.40美元,报每盎司1,293.80美元。路透初步数据显示,期金成交量较30日均值低约20%。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持金量周五减少0.26吨,至781.99吨,显示投资人需求降低。

  欧洲央行(ECB)与其它几家央行宣布新的黄金协议,自2014年9月27日起生效。

  现货银升0.4%,报每盎司19.34美元。

  现货铂金升0.3%,报每盎司1,462.40美元。现货钯金攀升0.10美元,报每盎司812.30美元。

标签:每盎司|1,293.80|1,293.86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