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手机银行专属理财受热捧 年化预期收益率较高

www.ijjnews.com来源:南方日报2013-08-08 09:33我来说两句
  

  理财早市、理财夜市、淘宝理财……个性化理财产品不断推出,受到“上班族”热捧。目前很多银行还推出了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业务,理财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较高,超过绝大多数同期传统理财产品。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预期高收益率并不等于实际收益率,购买同时要注意产品风险和资金投资去向。

  据了解,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业务是以手机银行客户端为销售渠道的理财产品,为客户随时随地购买理财产品提供便利。与传统理财产品相比,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以高预期收益率为卖点。

  记者观察发现,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较同期限的传统理财产品能高出0.1%-0.5%不等,甚至某款期限35天的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达5.2%,与当日发布的期限66天的传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相同。

标签:收益率|理财产品|理财业务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