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指数普遍下跌 欧洲股市大幅下跌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5-30 16:46我来说两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以下跌报收,标普下跌幅度最大,达到0.70%,而欧洲三大股指也都出现了较大幅度下跌。

美国纽约股市方面,截至29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106.59点,收于15302.80点,跌幅为0.6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1.70点,收于1648.36点,跌幅为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1.37点,收于3467.52点,跌幅为0.61%。

欧洲股市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幅下跌,报收于6627.1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4.84点,跌幅为1.99%。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收于3974.12点,跌幅为1.8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336.58点,跌幅为1.70%。

标签:股市|下跌|欧洲|大幅下|跌幅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