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六一”临近 慎防儿童用品类钓鱼网站陷阱

www.ijjnews.com来源:南方日报2013-05-28 10:40我来说两句
  

   伴随“六一”儿童节的临近,热衷网购的80后父母已经提早摩拳擦掌准备网上“血拼”一番,与此同时,不法分子也蠢蠢欲动借机散播钓鱼网站骗取钱财。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钓鱼网站与正规网站最大的区别就是身份信息虚假,广大80后父母只要抓住该特点,借助中网“可信网站”验证的各类开放应用合作,即可在官方网站、搜索结果或浏览器中便捷识破此类骗局。

   据悉,截至5月27日,联盟当月已认定并处理钓鱼网站3700多个,值得一提的是,以正规儿童用品网站为仿冒对象的钓鱼网站举报已呈递增趋势。预计儿童节前后,玩具等儿童用品类钓鱼网站数量将会迎来年内首个“小高峰”。

   网购市场的火爆催生了“特惠”、“低价”为幌子招揽顾客的钓鱼网站,搜索一下“儿童节礼物”关键词,搜索结果高达500万条,其中,很多网址链接正是不法分子制造的钓鱼网站,网民稍有不慎,就可能陷入骗局。

标签:儿童用品 钓鱼网 儿童节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