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特步发布“骄阳计划”助推青少年体育素养提升

www.ijjnews.com  2022-07-15 11:1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近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指导,特步儿童携手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骄阳计划”暨大国少年体育公益中国行,于云南普洱市那柯里希望小学正式发布。

  据悉,“骄阳计划”作为特步集团儿童事业围绕中国千万青少年体育素养的提升计划,涵盖了青少年运动装备、赛事、课程、公益等多方面内容,更是推出“五个一”行动,即“一套教学课程”“一千场专业训练营”“一系列公益项目”“一组校园体育装备”“一系列专业赛事”,全面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迄今,特步已经在上海、厦门、临沂等地陆续开展了“骄阳计划运动训练营”,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充分关注与认可。

  特步方面表示,作为中国本土品牌,特步一直重视深耕青少年运动市场,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此次,特步集团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骄阳计划大国少年体育公益中国行”,并捐赠100万元体育运动装备及体育学习用具,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提高千万青少年体育素养,培养新时代新力量,为体育强国输入更多新鲜血液和能量。

  (记者 柯雅雅)

标签:特步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