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天气:气温创新高 中考期间或有阵雨

www.ijjnews.com  2022-06-24 15:21  来源:晋江新闻网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雨水结束,夏日回归,“炎值”上线,仿佛一瞬间从春日的凉爽到达了夏日的火热。昨日,阳光不遗余力地洒满晋江的每一个角落,午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3℃以上。其中,内坑的三民中学检测点测得最高温36.3℃,创下本月气温新高。

  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未来三天,晋江依旧处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下,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2℃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近期气温较高,热力条件好,中考期间,午后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多云,25℃~32℃,沿海西南风3~4级转偏南风4~5级;明天多云,25℃~31℃,沿海西南风转偏南风3~4级;后天多云,25℃~31℃,沿海西南风3~4级。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晋江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