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第十六届艺术节开幕

www.ijjnews.com  2022-06-02 15:0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雨下再大又怎样,难过就抬起头大声唱……”昨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中三班的孩子们,正在操场上整齐地跳着啦啦操,欢快的旋律拉开了儿童节的序幕。当天,该园举行“畅想世中运”暨第十六届艺术节开幕仪式,孩子们在集体会演与游园中欢度“六一”。

  活动现场,该园的孩子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如竹园园区中一班孩子们表演的《萌娃喝彩》、小二班孩子们表演的《运动真巧妙》、大一班孩子们表演的《为世中运鼓掌》。值得一提的是,《本草纲目》《爱你》《彩虹的微笑》等脍炙人口的曲目,也成为不少班级的表演配乐。

  “每场活动,我们都会鼓励每个孩子参与,让每个孩子都有上台锻炼的机会。”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副书记吴双玲说, 会演结束后,该园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记者 张清清)

标签:儿童节|艺术节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