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小小新晋江人”微心愿公益活动⑥晋江二幼老师给微心愿“穿”上花衣裳

www.ijjnews.com  2022-05-13 15:4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5月10日讯  “未曾谋面的小可爱们,你们的微心愿,我们帮你们完成了!”经过“五一”假期的采购,晋江市第二实验幼儿园30名老师成功“点亮”了小小新晋江人的微心愿。近日,有心的她们在收集、整理微心愿时,突发奇想,亲手将微心愿包装成礼物。

  说做就做,老师们齐聚活动室,只见桌面上摆放着精美包装纸、双面胶、剪刀、绸带等包装工具。心灵手巧的幼儿教师们埋头给购买的书籍包装。不一会儿,一份份穿上“花衣裳”的礼物就出炉了。包装好后,老师们还纷纷拿起笔,在贺卡上写下了对小小新晋江人的祝福和鼓励,一字一句暖人心。日前,晋江二幼认领的30份微心愿已完成了交接,将由晋江经济报送达微心愿小主人身边。

  爱心是会传递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上周末,记者接到了一通电话,电话那头是一对姐弟。“篮球的微心愿有人认领了吗?”原来,这对姐弟是来自东石第二中心小学的张梓涵、张梓航。前两天,在与好朋友——安海成功中心小学黄弈然、黄弈深聊天中,张梓涵、张梓航姐弟俩得知了这么一个活动。姐弟俩立马找到父母,表示自己也要献爱心,得到了父母的支持。最终,姐弟俩“承包”了5个篮球及一条跳绳。

  孩子的爱心也令家长深受感动,“孩子有一颗爱心是很珍贵的,他们懂得去帮助别人、送温暖,作为家长,我们觉得很欣慰,为他们感到骄傲。”张妈妈笑着说。

  (记者 蔡红亮 董严军)

标签:晋江二幼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