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东石钻石海岸幼儿园开展庆新春游园活动

www.ijjnews.com  2022-01-14 10:1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日前,东石镇钻石海岸幼儿园的小朋友迎来了一场别样的2022年“逛庙会,寻年味”庆新春游园活动。幼儿园里,到处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在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幼儿拥抱新年,开启充满惊喜的游园之旅。同时,现场有剪窗花、写福字、捏泥人等动手活动,让幼儿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习俗;游戏区里热闹非凡,有投壶、套圈、跳格子、打小人图等游戏,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更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让小朋友流连忘返,小朋友在风味美食摊位之间来回穿梭。

  通过此次“逛庙会,寻年味”庆新春游园活动,让小朋友在玩乐中感受年的味道,体验新春快乐。

  (记者 唐淑红 陈巧玲 通讯员 叶雅旋 采写)

标签:钻石海岸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