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全国法制宣传日】“学宪法、讲宪法”——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职员工开展宪法学习活动和宪法知识竞赛

www.ijjnews.com  2021-12-01 09:35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20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宪法学习活动,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提高教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和依法执教的能力,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近期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和宪法知识竞赛。

  学园教职工们开展了宪法学习活动,确定了本次宣传学习活动主题和指导思想以及活动内容,更让大家明确了作为普通民众该如何捍卫自己的权利、落实宪法和积极宣传宪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也激发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的的热情。

  学园教职工们不仅观看宪法相关视频学习法律知识,还通过竞赛答题来考查和巩固自己已掌握的法律知识。

  通过本次“学宪法、讲宪法”宪法知识学习系列活动,学园教职工们认识到——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只有了解、关心和学习宪法,才能更好地融入法治社会,更好地依法治校、依法执教,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社会主义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