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海丝校区加快建设 主体建筑完工 明年秋季投用

www.ijjnews.com  2021-10-29 16:1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29日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海丝校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各司其职,有的忙着刮腻子,有的在贴外墙砖,有的拿着水平尺安装窗户,运载设备、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三小海丝校区位于晋江市池店镇桥南社区,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的集团分校,属晋江市公办市直小学,用地面积24.4亩。为尽快满足桥南片区居民的教育需求,海丝校区于2020年7月24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8822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173万元。

  “目前,教学综合楼、教师宿舍楼、体育馆等主体建筑均完工,内外装修已完成70%左右,明年秋季正式投用,规划18个教学班。”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王亚芳介绍。

  近年来,池店镇整合多方资源,新建五中桥南校区、三小滨江校区、三小金针校区等多所学校,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改善教育环境,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目前,池店镇还有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崇武校区、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等12个在建教育项目在有序推进中。

  (记者 曾舟萍 陈巧玲)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海丝校区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