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督查排隐患 联手谋平安----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迎接晋江市教育局第一季度安全督导

www.ijjnews.com  2021-04-07 15:09  来源: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保证校园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及时排查和整治隐患,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47上午由罗山教育办组成督查组来到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四个园区开展校园安全督察。

  督查组深入到学园每一个角落认真询问、检查学园的安保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演练的开展情况,以及检查校园监控设施、学校教学楼、应急疏散通道等设施设备。

  检查后督查组就地召开反馈会议,对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细致而全面开展的校园安全工作给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整改建议。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感谢督查组对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安全工作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她表示会根据本次联合督查要求,尽快整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不足今后,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将根据各种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学园的管理,把安全工作纳入学园的工作规划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标签: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