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青阳召开校园食堂及学校周边安全工作会

www.ijjnews.com  2021-04-07 15:0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青阳街道召开辖区校园食堂及学校周边安全工作相关会议,共同营造青阳辖区校园及学校周边安全环境,巩固创建文明校园周边安全管理成果。

  当天下午,青阳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和食堂(食品)专管员现场观摩了晋江市实验中学食堂建设和管理情况,同时,青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还对食堂食材安全进行详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青阳辖区校园食堂及学校周边安全约谈事项会商会上,青阳市场监管所、教育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春季开学校园食堂检查情况,以及文明城市复查整改期间学校周边安全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分析研判校园食堂及周边安全形势和解决方法,巩固文明城市复查整改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协同管理机制。之后,青阳市场监管所、教育办与现场34家青阳中小学校(含托幼机构)签署了“共同承诺书”。

  会后还召开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知识培训会,由青阳市场监管所专业人士现场授课。

  (记者_黄伟强)

标签:青阳街道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