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食品安全】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www.ijjnews.com  2021-03-30 10:53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全体师幼的饮食安全,2021年3月29日上午,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管理以及学园食品管理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检查人员对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第三实验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状况较好。

  此次食堂专项检查,促使第三实验幼儿园加强了对学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对进一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预防食品安全事故,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第三实验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抓好食堂安全工作,保证全体师幼的食品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平安地成长。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