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龙林中心小学小记者直击学校田径运动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1 15:27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加油,加油!”“奔跑吧,龙林学子!”……近日,我们晋江陈埭龙林中心小学举行“爱我中华 乐享运动 筑梦龙林”2020年秋“加来盟”杯田径运动会暨陈埭青少年宫龙林教学点揭牌仪式。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断。

  开幕式上,全校师生着装统一,面带微笑,精神抖擞。各班级同学以整齐的方阵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引领下,昂首阔步进入会场,口号声响彻校园上空。

  50米、100米、跳高、跳远、铅球、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你瞧,运动员们一个个胸有成竹,力争为本班级争光。比赛十分激烈,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不信你看,百米赛道上,运动员们迈开大步,双腿的轮换让人来不及看清,女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哨声一响,便如离弦的箭飞出起点,冲向终点。场上运动员们激烈比拼,场下观众也不闲着,或挥舞着拉花,或扯开嗓子大声加油,欢呼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气氛火热。

  当天还进行了陈埭青少年宫龙林教学点揭牌仪式。据悉,为了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参加青少年宫的课程,今年秋季,陈埭青少年宫在龙林中心小学设立教学点,以丰富多彩的兴趣课程为载体,培养学生的特长。

  小记者感言

  在赛场上,你们是飞翔在天空的雄鹰,是一只正在追逐猎物的猎豹;在比赛时,你们的心中只为了一个目标——冲向终点。无论失败与否,我永远和你们在一个阵地。不论成绩好坏,你们都是我朝夕相处的同学。

  谢可馨(五年4班)

  运动健儿们充满朝气,他们的笑容、他们的自信,体现着班集体精神。在此次运动会上,他们都将其最美丽、最刚强的一面展示了出来,为他们点赞。

  李烨蓉(五年3班)

  在跑400米的时候,我曾想过要放弃,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鼓励让我坚持了下来。虽然我只取得了第五名,但是我已十分满意。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周紫妍(五年4班)

  又是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十分激烈,我们都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和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

  林子谦(五年4班)

  这次运动会上,我明白了: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只要我们参加了比赛,不论名次好坏,都会有收获。

  杨闽燕(四年4班)

  小记者_林子滢

标签:龙林中心小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20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