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助力世中运 晋江少年“秀”风采

www.ijjnews.com  2020-10-26 18:0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昨日,晋江一中第53届、华侨中学第4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晋江少年们“脑洞大开”,各班入场展示创意无限,为即将上演的激烈比赛“热场”。

  你瞧,同学们身着彰显个性的班服,酷炫又整齐,时而变换队形,时而摆出各种造型,“晒”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击剑队的利落有力、复古汉服的唯美韵味、卡通造型的生动传神、角色扮演的惟妙惟肖……更有班级学生身穿防护服,致敬白衣天使,防护服上写满了祝福,温暖人心。

  据了解,接下去三天,运动健儿们将进行田赛、径赛多个项目的比拼,一决高下,助力世中运。

  (记者_蔡红亮 董严军 文图)

标签:世中运|运动会|晋江一中|华侨中学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